close

在這裏生活不如意的事不能說完全沒有所以我就把原來的數字稍做修改'人生不如意事十之一二'   那, 在這兒到底有那些不如意的事呢? 我依重要性及degree of 不如意做下列排列:

1. 化了兩個小時一字一字(其實不是一字一字, 因為輸入一個字時常需要數次才能在小蒙恬上成功)打出來的文章  也不知為什么就突然不見了或是就down機了.   說實在的, 過去有友人Karuna(也不衹是她說過, 但她是第一個告訴我的人)就告訴我要用word來寫 但不知是懶還是惰性, 總是改不過來  前天才白打了兩個小時, 事後還發誓以後一定要用word來寫, 但現在我又直接在blog上寫了  這就是我在這最不如意的事了  當我有好幾天沒update blog你就知道我又在''都蘭'了 

2. 在草堂我有約二十台引擎(汽車,吉普車,貨車,鐵牛,怪手,摩托車,jet ski,除草機,沙灘車,compressor,motor blower,遊艇),但我的習慣不好. 習慣好的人知道有一陣子不會用到這些engine就會disconnect battery, 把油箱的油抽掉.  這些道理我雖然都懂但就是沒做  "damned, this fxxking thing. It's the battery again. "  好吧! 每天耗在發動這些東西上的時間還真不少呢! 今早去鹿野高台paragliddding 本想騎fazer(R-1  engine的街車)去的 車都己拖到外面但又因電瓶及化油機的綠故改乘dominator(越野車)去了

3. 早上到五線hiking老是有蜘蛛網弄到頭上  這可能衹能說annoying  構不上"不如意事件"的要件

看了上面幾點, 多半的人也許會講這那算什麽不如意的事呀! 是呀!  在這兒生活真的沒什么壓力喔!

 

話說我們與敵軍(田裏的十幾隻野狗)的第一回合交戰結朿後  第二天一早我就到軍火商(賣鞭炮的商店)購買衝天炮  回家後又用竹子做成火箭筒以利衝天炮的發射準備晚上跟它們大幹一場 晚上帶着又期待又與奮的心情上床了  奇怪怎么一點狀况都沒有 整晚都這麼的安靜  怎么回事呀! 黎明時分 起床往外一看 乖乖個龍底洞  敵軍不但佔領了整個家園, 噹噹躺在平台上對敵軍的佔領視若無睹, 天堂及幸福這對八個月大的難兄難弟則己跟敵軍玩在一起了. 真氣死我了 這不是背判嗎?  我還以為我在協助他們抵抗惡鄰呢! 我再次隻身衝出去把野哥趕走

隔天  我路過那些野狗hanging out的地方, 發現天堂與幸福好像完全融入了它們的團体己成了它們的一員了 噢! 原來它們(bitch)用的是bitching手段誘姦才八個月大的小狗呀! 為了不讓天堂及幸福成為更多流浪狗的製造者 沒多久我就請獸醫將他們去勢了 野狗群後來不知怎的數量也漸漸減少未再侵入南八里的房子了 經過了這件事我跟天堂,幸福就更疏遠了(本來也沒那么的親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