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阿美的哥哥在南八里民宿當義工(左起第一人), 他人生經歷豐富, 見多識廣,廚藝也不錯. Daya,Jim帶房客去成功並在新港(既成功)買了絛鬼頭刀.  當晚他就燒了桌好菜

菜着實很豐盛罷!

 


吳春燕是我去年七月因購置大發小跑車而認識的  爾後, 我們常有互動 我在台東的一些contacts多半是經由她的關係.  很熱心, 貼心的一個sales, 也是中小企業推廣处下的協会(就是以前黎昌意中小企業推廣處)南區的會長.  時間過的真快記得昌意對我說:"你要減肥喔" , 但不到一星期的一個星期五下午就聽到收音机報導他過世的消息 人生真是無常呀!


両位美女陪我吃生日晚餐    難得的經驗

每天gaze at 前面的太平洋, 時常有我家前面池塘的感覺. 這种胸襟應早己exceed沁春園裏"數古今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的氣度跟氣勢了. (毛澤東在第二次國共合作會議後, 從南京飛往延安時, 在飛機上看見美麗的江山寫下了他最得意也最popular的一首詩"沁園春".  這首詩及the legend-Che inspired 年青時的酆哥)


 


 


 


 


 


都蘭附近的水果樹种類很多, 目前盛產的是芒果

 

 

左二台東旅遊協会楊理事長, 鄭局長,泰國旅遊公司楊董事表




 

 

好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