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到蘭嶼, 前晚就下了大雨, 昨天早晨天空上有一道美麗彩虹


我的最愛---the hammock

 


 


 


 


 


暑假綠島的交通船從早到晚, 往來不斷 每天有四千遊客待在島上  一般遊客不是當日來回, 就是住一個晚上  我準備暑假過後去住個把月


 


 


 


幸福及天堂在草堂過着跟我一樣幸福在天堂的日子  文正兄, 願你在天堂也能幸福, 你在這兒的苦我認為我能暸解, 你也真他媽的活的太辛苦了  這樣也好, 早點解脫不需活的這麽的辛告了  若你也能早點想開, 過我現在的日子我想結局會是不一樣的了  命呀!


蕭医師的朋友來訪 他說我是他的榜樣(其實很多人都這么的說過). 1.放下你就馬上得到 2.Knock , the door will be opened for you. 3.believe,  thou shalt see the kingdom of god   A Man


 

可愛的雙胞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