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貴姓?" 小葉帶來的人群中有位操外省口音,年齢較高,話不多的一位先生在我搜尋下船後走入港區時這樣的問我. "我姓酆,豐富的豐, 右邊加個耳朵" 我還怕他聽不清楚, 特別加了一句"酆都城的酆" 沒想到他的反應是"那, 酆裕國, 你認不認識" "我就是呀!" "你不認得我嗎?" 我心想我為什么會認得你呢? "不,不認得" "我是你小學同學倪怡訓呀! "  接下來當然就是相互的擁抱及述舊了. 一別五+年在台東相遇, 而且昨天還相處一段時間 都沒發現呢!

倪怡訓可是海洋大學的院長呢! 而且還是鯨学会的会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