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西南風己開始了.  原本要把遊艇開回, 後因富崗外海風浪大而放棄 . 張楨驩(張技正)如他promised帶早點來草堂, 果然讓我吃了一頓二,三年來都沒有這么豐盛的早餐.  八黠半吃完早餐五部Jet ski準備從富山漁場直撲 綠島, 我與女友Chris一馬當先往綠島駛去 . 因風浪大, 騎的不舒服, 沒都久我就問坐在後座的Chris  "你還好嗎" "不好"  我再問 "耍回去嗎?""好" 我們就這樣决定折返富山漁場.  小葉帶來的是兩批人馬一批住台東,另一批則住港區.  住台東的這批比我們先下架, 也較我們早離開+來分鐘.  中午時, 海巡來电告之有一台jet ski失聯, 問是否是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