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她們下午三點半從綠島抵達富崗後, 先帶她們参觀了迦路蘭公園, 隨後即帶她們上早堂. 晚上去了大巴69. 她們對大巴69的環境大囋不巳  楊小姐的camera比較professional, 她照了些月昇的照片,效果相當好

第二天早上縣政府派車送她們去紅葉跟馬總統踫面. 在縱谷化了一天時間, 去了初鹿牧場,原生植物園,布農部落及鹿高台後還去了台東市的森林公園內的琵琶湖.  我因早上得跟車友們去綠島就沒陪去.  晚上他們帶了牛小腓回來鐵板燒. Daya還帶她們去糖廠聽歌

 

 

早上準備帶她們到五線走走

 

 


 


沒想到, 白毛來電要我立刻駛船到富崗,  晚了可能出不去了


 

 

 

 

 

 

 





 


 





 

 




她們成為遊艇的第一批passengers

 

到富岡後不允許旅客登陸, 遊艇得再折返新蘭港! 真搞死人了!

 

回南八里民宿, 一票年青的小美眉.

 

 

 

 

悠閒?

 

阿文的桶子雞在南八里民宿很有名了, 有些客人一到就指定要吃桶子雞

再訪五線萬僧寺(又新潻了兩位年輕, 漂亮的美眉)

 

 









好爽喔!




她們得搭車去墾丁了  It's time to say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