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耀騰從北部開車環島一週經過都蘭時电話告之,  當時人在台東,立刻返草堂與他晤面.  他現在仍在亞太服務並重捨CIO的工作.  耀騰年青時是個帥哥,現在也被操的差不多了.

怎么這么的巧, 顏色都一樣的!

 

替"發呆一號"新買的四個踫壂,白毛在幫忙安装

 

看看才六點還可以出去繞一圈,Cliff上是 Ann的宝地.  都蘭最美的兩塊地之一.  另外一塊就不用說了!

 

都蘭灣的新地標也是第一豪宅

加母子灣(都蘭灣內的小灣,適合玩水游泳) 背景是阿平的豪宅

從都蘭灣裏看都蘭

full moon 月昇了

 

 




換了個停船位子---原來停最後的一艘,現在改停第一艘. (水位較深, 安全性較高)


 

本來早上要去騎水上摩托車, 後因拖的太久到十點半才要出發, 太陽實在太大了, 改坐遊艇到東河試車.  遊艇的速度比我以前的竹笩快多了.  坐竹笩跟坐遊艇感覺差很多,但都很讚啦!

昌哥比的手式我有看沒懂







 



 


 




 

 

 

 



 

 

明年有計劃開發這塊土地.  前面的沙濰祗有在夏天才會出現. 希望能找到right person一起來開發.  It's a fantastic place for water sports

 


從太平洋看南八里民宿.   這樣看實在不覺得怎么樣!

 

港區的房子蠻hot, 很多朋友都指定要來住這裏.  我自己也有一半的時間住這兒but let me warning you there is no air con in the room. (白天房間內有點熱, 但晚上+一點以後就開始涼了, 清晨還得蓋棉被. 該装冷氣嗎?  為了環保我看還是免了罷!

 

 


海中看草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