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隆基送來的剪報,在此與大家分享.  去年八月發生天体營事件後謝謝多位好友來電關心, 其中還有兩位特別幫我去到處闢謠解釋我是不知情的受害者.說實在的, 我真的感動又感謝, 但他們兩位實在不需要這麽做 . 一個退休, 年齡也超過不惑而快知天命的人, 祗要不犯大法有什么我不能做或不敢做的呢!  衹要我愉悅而不侵犯他人又有什么能阻止我做的呢!  Time is now and place is here,let's do it. enjoy our precious life.

-------------------------------------------------------------------------------------------

隆基給何教授的email

 

 

To: Sex Center NCU
Subject: FW:
設天體營吸引陸客

 

            何教授:

                  酆哥是民宿的業者

                  他來自台北,

                  去年我們就是在他的民宿擧辦天体活動

                  現在天体營的話題在臺東發酵了

                  令人鼓舞

                  張隆基

 


Subject: FW: 設天體營吸引陸客

 

          酆哥:

               去年我对媒体說, 台東是天体營的好所在

               有山有水, 民情純樸, 人間度假仙境

               是台東观光的一大特色

               這些日子來, 你对台東縣府的高官一再 洗腦

               他們聽進去了

               而且, 提案的是女性的県議員

               女性的開放, 代表進步的來臨

               正如美國廣設天体營区, 天体營的營業直線上升

               就是女性的天体主義者大聲赞聲的結果

               女性主導了裸体观念的興衰

               聽說, 台東女性的鄺縣長也颇赞同此一構想

               不知眞否?

               她有何實際的行動?

               popie

              

                                                                                                                                            

      popie是張榮基,中輩民國性学會祕書長也是高雄營建業的 龍頭之一      

 


Subject: 設天體營吸引陸客

 

台東'議員'提議設男女裸體區 吸引大陸游客

20080611 07:22   

來源:環球時報   

 

 

21名男女在2007年在台東舉行天體營活動,在寧靜的農村引起轟動。

    

    據台灣中廣新聞報道,迎接大陸游客到台東旅遊觀光,台東縣到底準備好了沒有?台東縣議會9日進行縣政總質詢,有議員提議,如果規劃設置天體營(男女赤身裸體相處的場合)特區,是否可以吸引大陸客?

    
黃秋議員表示,數月前媒體報道,台灣東海岸都蘭地區有私人的天體營活動,不僅轟動也引起各界的廣泛討論,都蘭村也因而打開知名度,她特別詢問列席的縣府官員,台東如果規劃設置天體營特區,開放民間辦理天體營活動,對台東的觀光產業是否有加分效果?

    
對此,列席縣府官員都認為,對吸引大陸客有加分效果,但是否適法還需評估探討。

 

http://big5.ce.cn/xwzx/gnsz/gdxw/200806/11/t20080611_15782333.shtml

 

 

 

 

設天體營促觀光 台東縣府:時機未到

 

【聯合報╱記者 李蕙 君/台東報導】

2008.06.10 02:51 am

 

台東觀光發展、迎接大陸客等議題昨天再成縣議員質詢焦點,議員黃秋建議縣府成立「天體營特區」吸引觀光客,她還一一徵詢縣府相關局室主管意見,多數都表示可行,但副縣長彭德成表示:「時機未到。」但被黃秋批評縣政府太保守。 彭德成指出,交通部觀光局規劃路線會讓大陸客停留台東住宿。但黃秋認為,觀光旅遊業者未必會隨中央規劃而行,台東要「窮則變、變則通」,日前媒體報導台東東河有民宿業者舉辦天體營,觀光客來台東都想看舉辦地點,「成立天體營特區是不錯的方法。」

辦理觀光事務的文化暨觀光處長陳怜燕表示,贊成台東發展具人文、心靈特色的景點,若是成立天體營特區則持保留態度,即使這對台東觀光知名度有曝光加分作用。

城鄉發展處長許士元、農業處長廖復山、衛生局長呂喬洋都表示,不談尺度的話,只要衛道措施做得好,設天體營對台東觀光確有助益。警察局長王榮忠表示,他曾拜訪過舉辦東河舉辦天體營的民宿,該民宿價碼高卻天天客滿,天體營的舉辦對其事業經營確有助益,可見對台東觀光客也具吸引力,只要法律許可,他不反對。財政局長陳金虎認為,抓住一般人對天體營的好奇心,確實能讓遊客翻山越嶺到台東消費。

彭德成表示,天體影符合體驗、放鬆的觀光角度,但考量名節部分,台東成立天體營特區時機未到,這也不會成為縣府推動主流,畢竟台東觀光資源已很豐沛。

2008/06/10 聯合報】@ http://udn.com/

 

 

天體營特區 議員構想副縣長保留

議員黃秋拋出在東海岸設天體營專區的議題,希望縣府作為更有創意。(記者張存薇攝)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設天體營專區拚觀光,你覺得如何?縣議員黃秋昨天在質詢時拋出這個大膽議題,包括警察局長王榮忠、城鄉發展處長許士元、農業處長廖復山、財政處長陳金虎都認為,對台東觀光絕對加分;不過副縣長彭德成站在政府立場,認為時機未到,持保留態度。
黃秋指出,東河鄉都蘭一家民宿開辦天體營,新聞曝光後,遊客很好奇、詢問度大增,東海岸可否開放天體營特區,對台東知名度有加分作用。
隨後她點名好幾位一級主管回答看法,文化暨觀光處長陳怜燕說,贊成台東發展人文、心靈之旅,天體營雖對知名度有加分效果,但對天體營持保留態度。
許士元、王榮忠則表認同,王榮忠說,他曾去過可以上空的夏威夷威基基海灘,但卻沒勇氣進去,但都蘭天體營消息曝光後,這家民宿生意的確變好,只要法令許可,他認為可行。
陳金虎更指出,撇開法律問題,好奇心是一種推動的動力,設天體營專區會讓人翻山越嶺到台東,人潮來了,就有消費機會。衛生局長呂喬洋說,只要做好配套措施即可。
彭德成則說,觀光本來就是體驗、放鬆,天體營讓天人合一,可體驗台東風光,不過,從政府角度來看,考量發展台東旅遊、民情,他持保留態度,也認為現在時機還未到,不會是台東發展觀光的主流。
黃秋說,連警察局長都沒反對,如果縣府再這麼保守,台東觀光將停滯不前的。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un/10/today-south13.htm
 

設天體營吸引陸客?台東研究中

中廣新聞網 (2008-06-09 17:10)

 

迎接大陸遊客到台東旅遊觀光,台東縣到底準備好了沒有?台東縣議會今天進行縣政總質詢,多位議員都一致認為包括地方政府和民間業者,都還沒有具體的充分準備。有議員還提議如果規畫設置天體營特區,是否可以吸引陸客,對此,列席縣府官員都認為有加分效果,但是否適法認為還需評估探討。
黃秋議員表示,數月前媒體報導,東海岸都蘭地區有私人的天體營活動,不僅轟動也引起各界的廣泛的討論,都蘭村也因而打開知名度,她特別詢問列席的縣府官員,台東如果規畫設置天體營特區,開放民間辦理天體營活動,對台東的觀光產業是否有加分效果?尤其是對吸引陸客方面,列席官員都認為有加分效果。

 

 

 

 

 

 


敬愛的朋友.吳弟寄筆.

 


5 GB 超大容量 、創新便捷、安全防護垃圾郵件和病毒立即升級 Windows Live Hotmail?

__________ NOD32 3189 (20080616)
訊息 __________

這個訊息已經通過了 NOD32 防毒系統的偵測.
http://www.es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