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十幾歲時學到了Everything is relative except the speed of light .

稍長後更体會到連價值觀,Ethics都是相對的. 這裡的好換個環境可能是不好, 這兒的merits也可能是那兒的shortcoming. 總而言之,世界上除了speed of light 的物理現像外, 真沒有一個所謂絕對(absolute)的嗎? 昨晚住知本, 清晨到公園走走, 看到了一個知本郵差的故事,讓我感觸良多.  以現代(ニ十一世紀)的人來看---誰要他那么的笨, 颱風天去送信, 不知死活,死了活該 .  過去小時候常聽到克難英雄的故事(我今生有幸踫到一位我以前在和平資訊的Partner李博士,他就是我小時候認定的克雖英雄--能吃苦,凡事以身做則,願意吃虧,犧牲奉獻,正直,不居功,有毅力,身先事卒. 李博士真的就是這樣的人. On top of all these李博士還真是肚子有貨的人)但今天可能都被當做笑誥話或歷史了. 一個犧牲生命忠於職守的公務員是該被尊敬的. 也許他有點愚蠢,也可能不够小心,又有點bad luck(八個潛水員就是good luck)但比那些硬拗,耍賴,欺騙貪腐的官員及politic snitchers(謝李等)那 I say 他的精神是值得我們永遠效仿的(absolute?).

早上因好奇去了趟泰安休息站. 其實我己路過不下五+次,但因一直都不知道在那兒所以尚未前往. 前兩天有人提到它的位置,早上經過就去看一看. 到了泰安休息站的門口就聽到裹面有人說"好跁的車子喔!抬頭一看就是他李泰安.

說實在的, 對整個案子我是不甚瞭解. 倘若他們兄弟倆是清白的話, 那司法應該還他們的清白. 但假如他們真的是pre-meditated muder做了這樣泯滅人性的勾當那搶斃五次都不嫌多.

 

 

 

 


 

有人從為裡說"好跁的車子喲!"






 


門口己沒有人潮, 我是唯一的客人

 

李泰安看起來還蠻cool的. 他還請我吃檳榔





早上在草堂上看都蘭灣有一絛白浪迅速的劃海而過, 起先看不出是什么東西還以為是條大飛魚,拿望遠鏡一看才發現是一台水上摩拖車.  我猜一定是熱帶魚(小徐). 中午在"特選"吃飯後看到小徐. 果然沒錯,就是他.  他早上獨個兒騎水上摩拖車到東河橋遇到豆腐鯊, 他用水上照相机拍了十幾分鐘,明天他會把VCD拿過來


陶大姊的孫女巧巧两歲八個月好可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