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pleasant ATV(all terrain vehicle) ride in the morning

這种較惡劣的地形也衹有它最適合 













  看到今天的瀏覽人次著實讓我嚇一跳. 現在還不到下午五點而瀏覽人次己超過320人, 這是從開始做這個部落格以後之highest count'. 我也不知是那些人會上這個部落格,因為從未邀請任何人過(我沒有過去朋友的email address根本也無法邀請). 但有些我認為應該會比較關心我的人可能會上部落格瞭解一下我的現况,後來發現 "呀,你也有部落格呀! 叫什么名字呢?" 當然我就知道他們根本沒有上過. 所以我就非常納悶到底是那些人會上我的部落格而部落格access 的mechanism又是什么(假如你知道若也願意告訴我的話我會非常的appreciative) 前幾天馬英九當選總統我用了We have finally reached the era of bipartisanship的title. 瀏覧率有明顯的增加(150人次)我就猜想是不是因為用了bipartisan這個字的関係(key word search). 那今天的暴增是因為用了"都蘭"両個字還是"都蘭半日遊"引起一些人的興趣就不得而知了. 說真的,I don't get it.

  當初設這個部落格的目的也就是因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分享的喜悅是我在追求的,就像早期基度徒spread and share the joy of gospel一樣.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非常不成功(到目前仍末有一位願join我的人). Well, so much for that.

  今天無所事事天氣也還不錯,我一大早就騎沙灘車在山林裹轉了一圈,回到草堂後又把Fazer(motorcycle)騎出去逛一下. 回來後想到另外兩部重機也好久沒騎了,接著我又把另両部重機也去騎一下. 其中一部因太久沒騎我還得push to start(三輛重機--one for motocross.one for the road,另一台嬉皮車for悠閒ride)

  The inspriration是"三個老婆太多了monagamy又太monotone 那該怎么辦呢?"

  阿貴來台東邀我吃晚飯. 待會我要騎重機去台東,飯後就直接到知本洗温泉,晚上住知本. 明天一大早我想騎車到墾丁走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