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袁,明娟及她家人一行六人坐火車來台東. 朋娟的母親燒的一手好客家菜. 這几天眞有口福了

2.今天上午台東的車隊騎往花蓮我因需安排一些高階人員的行程不能前往眞是覺得可惜. 還好連隊長他們有安排了一些其它 program來compensate

3.今天接了一個电話:""我是你的同學李禮" . 李禮是我建中初中時同班且坐在我隔壁的同學.  三十几年都沒有連絡了,得知他己退休現在住在洛杉磯生活的很好眞是替他高興. 他說下星期來台東看我. 真的是好棒的感覺

4.老友曹昌平帶另一以前榮電的同事林昆生這星期六來都蘭玩,和平的老同事小羅星期五也會來都蘭,老袁星期六下午五點半的火車回台北到時候可熱閙了

 

 

補貼昨天岡山列車小毛蟲的交配照

明娟的媽很會燒菜我己勸她來這開個小吃店

我的台東車友  兩部好帥的哈雷

連隊長王將軍


大兒子懷思十三年前在這服役他的政戰上校還記得他(因為懷恩那年捉到一條大蛇還上了雜誌)

與連隊長王將軍及八一大隊李大隊長合影

八一大隊園裡的大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