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初二,晴天,太陽高照是個極佳的發呆日. 昨天在東河戀老五處請小孩吃了中飯後他們一行折返台北. 懷愛對老五的牛排讚譽有佳,飯後熱甜點大家都讚不絕口. 他們離開沒多久Ricky,我的電腦tutor,帶他的家人約二十餘人來港區及草堂参觀. 沒多久台東縣警察局王局長,成功潘分局長及他們的家人一行十多人也來草堂参觀. 說真的,草堂真的很有名了. 有人己建議我可以酌收門票了. 當然這是開玩笑的. 昨天傍晚是有點冷,我開小跑車到知本泡温泉並在那兒過夜. 今早一大早到台東check out遊艇修護進展,並到早點大王阿七處吃早點. 回到草堂整理了庭院. 明天有貴賓來visit

下午待會還有三攤. 小丫跟他的朋友(從高雄來)會帶tent來草堂搭營. 小謝小宝跟他們的朋友也可能從台北來草堂搭 營 .                                                                      李輝煌的婚紗攝影老師會帶她的家人(她們住台東)來都蘭参觀都蘭三點. 李輝煌是過去榮電 的老同事. 後來因職塲上,商場上,業務競爭的因素漸行漸遠( 他現在事業有成. 又是董事長又是大老板的. 我眞的為他高興). 金盆洗手後真的好希望能跟過去的同事不管是有comradeship的或是有因競爭而有不愉快 的. 我真的很希望他們都能跟我一笑泯恩仇來都蘭幸福一下. 我也一定會盡地主之誼好好接待你們.

昨天氣候較冷約十七度,也起了風還下了點雨傍晚出門時,看見一道rainbow

遊艇的body work finished

Today is just beatiful. I did a lot of work in the gar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