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與Daya,噹噹坐着新到的高爾夫球車逛五線. 噹噹是開洋葷. 開始在轉彎時,他還被摔出車外. 但不久就習慣了. 繞了個把小時祇走了不到十分之一的路. 我建議民宿主人及來都蘭玩的人一定要到五線走走否則You don’t know what you’r missing. 記得有天在東河戀老五的餐館遇到一對國外來的朋友他們私底下在說他們被騙了. 我就好奇的問他們誰騙了你們. “People in 知本where we stayed told us Dou-Lan is beautiful,but---“ “Well, where did you go?” “We drove thru Dou-Lan on our way to 三仙台and came back the same road and didn’t find anything….”當然shot thru都蘭street不可能看到什么的. 我就邀他們這對couple到草堂泡茶,喝啤酒(正值炎夏的時候). 他們在草堂呆了一個下午,最後甚至都不想回知本老爺飯店了

 

  中午伯桐,偉哥及我與成功鎮鎭長夫妻吃飯並約好星期六去参觀成功附近的最佳三景. 太好了將來都蘭有三點,成功有三景,待我再smooth out 一點(去年六月關山輕航機墜機事件的後遺症--心靈傷痕),我准備organize 台東海陸空之旅---關山輕航機,金針山ATV及都蘭灣(都蘭-綠島)遊艇潛水

 

  A Po眞是個急性子,他就是要把事情立刻辦好,完成換船的手續. 真不像台東人. 昨天一大早他就把船吊起來跟着車子返回台東. 晚上十一點,終於大功完成. 船上了架. 今天就可以開始整修了. 遺憾的是他的馬胙天生育不順,小馬沒能存活下來. 昌哥說(修船的老板,也是水上摩拖車教練)船身太大140馬力不見得能拖的動paraglider and water ski

 

  昨天下午與Eve騎了一趟知本. Eve是重機新手. 漂亮,年青,還有事業心. 她一定會是重機界的一顆閃亮的星. 她騎的是小烏下次有機會會貼上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