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A Po 右-小蔡及他的兩位小朋友

我去年就是從它背上摔下被拖行了好几十公尺


阿德還沒到都籣就己來雹預定了他們上次與車隊來吃的桶子雞


A Po的馬群









A Po 是住在成功附近的新移民. 從台北來的,大約有三年了.  當時移民這的主要原因是找個好山好水的地方陪他父親養病. 雖然僅四+出头但己玩過了重機,motor cross,遊艇等現在正醉心於養馬,騎馬. 他的好友小蔡也玩過遊艇,並擁有一架頂級輕航機,現在他跟A Po一樣focusing on horse 了.他們都是來自較富裕的本省籍family(我猜應該是西部的地主). 從小就不需有生活上的憂慮. 成年後又把與興趣事業結合在一起. 四十歲就退休隱居了What a life? 真令很多人羨慕. 其實像他們這樣背景的人我以前几乎從末有機会遇到過. 到底五斗米折腰有個steady job的人,在這社會裡還是佔着多數.

阿德是北機組的車友. 我因記性差平常都是用車款加外号來識別車友的. 假如仍有重複則再加職業. 北机組有多位阿德所以我就叫他麪包德. 另一個原因是他常會帶店裡的麪包來北机組. 阿德,二姐夫他們都是上個月車隊來都籣玩的仍未盡與的人. 最近也接到一些車友想在過年的時候來. 眞的抱歉過年時段完全客滿.但對於車友們的熱惰反應覺得很欣慰.

明進(我的工頭)的母親終於往生了. 對她對家人都是解脫. 需靠呼吸輔助噐才能存活下來的人,對病患本人及對家人都是pain. 我己再三叮嚀小孩,倘若有一天需面對這樣的悄形,勿必要拔掉管子---噢  看來這還有些legal issues要take care. 遇年懷恩來時,需跟他存細砰究一下.

 Death 並不恐佈但process of dying 是蠻恐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