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謝小宝是我去年農曆年認得的年青朋友. 他們年初三跑到都蘭找不到住的地方. 不知怎么誤打誤撞的就跑來南八里民宿(那時還叫發呆147,並未真正營業,其實是"花墅"民宿淑賢的rejects,因為她那兒己客滿). 大家談的有緣,爾後他們有空就會來這兒玩. 而我在台北正缺個P.O. 跟Liaison officer,那小謝又靈光,很多事情我都請他們幫忙. 去年+二月ニ十九(星期六)清晨小謝他們一行六人(三對couple)來都蘭住了兩整天. 除了去台東去吃了個酸菜白肉火煱外,三位男生什么地方都沒去就一直呆在發呆草堂--我現在住的地牙方. 小謝及另外一位男生都燒了一手好菜,両且又愛現,女生們自嘆不如也樂的輕鬆讓他們伺候了. 我覺得他們這個group是真正懂得享受發呆放空又知道如何去釋放壓力的一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