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看harbor house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偶然的機會經朋友的帶領來到了「酆哥Y.K的家」,一進門我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我在想每次聽人家都說「都蘭」「都蘭」很美,到底美在那裡,茫茫然一無所知,直到來到了「酆哥的家」,才知道什麼叫做美。

  主人家很客氣,隨你任意走動,於是我走訪了一圈;屋前一大片的草坪綠油油的,坐在草坪上可欣賞太平洋海水的變換,潮來潮去千變萬化的都蘭灣、綠島,再加上屋前有一大片椰林,藍天碧海合一,景緻美不勝收;再走到屋後有一座觀景台爬上頂樓可瞭望一片無際的海洋,呆坐在那裡,編織美夢可說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退休何處去 Y.K.賣悠閒

李欣榮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陳文茜      

                                               誰淫了天體

我抬頭看到螢幕上打著「天體淫」三個字。 一群來自社會不同角落的人,在南方某個不打擾或妨礙任何人的空間裡,尋找身體與他人、自然之間的答案,參與「天體營」。這原本是他們的天賦人權,卻因闖入一名私藏攝影機的記者,而成了公眾事件。警察威脅要進行調查,媒體打上「天體淫」字幕為之道德審判。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小米             一位参加天體營者的心路歷程

 給敬愛的朋友 一篇 真正分享            Tue, 28 Aug 2007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