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提供訂房資訊。
請移駕至這裡

文章標籤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六月是台東的農忙期,因為一期稻作要收割,而二期稻作也準備要開始插秧。農忙完的七月到八月有各部落豐年祭,今年的都蘭豐年祭在7/15~17日,地點一樣是活動中心,都蘭部落以外的豐年祭時間可以參考這裡,基本上只要沿海線的地方都不會太遠建議大家有機會不要錯過,畢竟一年只有一次機會。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1_08_17_16_12_31_9310  去年的小幫手李杰摘下來的特大椰子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23444_405461199497846_314036727_n  

一個禮拜前某天早上,發現幸福的飼料碗裡原封不動,才發現他不見了。雖然有點擔心卻仍鄉愿地以為他會沒事平安回來。兩人騎著車在附近繞呀繞呀呼著幸福的名字,直到黃金72小時結束還是沒有身影。看到其他兩隻小狗裝沒事真令人生氣,原來狗也有沒靈性的和人一樣。

Day3,或許是主人和狗之間心有靈犀,酆哥上完日文課回山上的路途中依稀聽到有狗在叫,擔心會不會是他被捕獸夾算計到或許還有一絲希望,於是即使下著綿綿細雨,全體動員在荒煙蔓草中大肆搜索,可惜還是徒勞無功。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生平第一次當油漆  

去年因為打工換宿認識了非常多的「年輕人」(只要比酆哥年紀小的都算是年輕人),少了你們的笑聲草堂的夏天一定失色不少。除了一起蓋房子、作茅草傘、清游泳池這些有形的工作,因為你們酆哥才搞清楚怎麼在臉書上貼照片,才知道甚麼叫做打卡,還有人教了我們獨家料理配方,Justi才認識更多台灣的年輕人,這些無形的收穫其實是意料之外的。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